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命运如刀,一同领教(一)

                   
     很多时候,命运已经做出了安排,而我们被蒙在鼓里一无所知。
     比如现在,明楼手中拿着写了林晨名字的牌子在机场出口等着接人,冷风灌进领口激起一身的鸡皮疙瘩,明楼倚在栏杆旁边,默默琢磨着心里那种不安稳是怎么回事。他不知道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拖着行李箱一步步向前的明诚再转过一个转角就会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风很大,明楼紧了紧衣领,眼神向出口瞥了瞥,却突然定在一个地方,目光中的人影保持着面向他的方向停住脚步,明楼把目光收回来,挑起嘴角暗笑自己怎么想明诚想到这个地步,看到一个差不多年龄的孩子就觉得是明诚。明楼摇摇头,不敢再转过头去,眼前一层层模糊起来,水波从眼底荡到心头。
     明楼知道,自己怎么也不可能认错明诚,却偏偏不敢转过头去。
脚步声逐渐靠近,熟悉的节奏和轻重,接着明楼耳边传来一声叹气:“对不起大哥,没和你商量一声就自作主张地过来。”明诚的声音颤抖着,硬生生的咽下疲惫和委屈,明诚在来的路上设想了无数种两个人见面的对话,包括这一种,明诚想的很清楚,不管明楼怎么想,明诚都绝对不会走了。
与不能和明楼站在一起相比,被他伤害要幸福的多。
明楼深呼吸,转过头面对着明诚,伸出手覆上他的脸颊,指腹传来的是真实的温度和熟悉的触感。明楼愣了一会,猛地用手拉着明诚的后脖颈,把他拉到自己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是大哥不对。”明楼哑着嗓子,压下泛起的心酸,“跟大哥回家,回家说。”明楼接过明诚的行李,拉着明诚的手,走出机场。明诚松下一口气,果然还是他的那个明楼。
巴黎街头人潮川流,裹挟着牵着手的两个人,不断的走向漩涡的中心。两个人不说话,偏偏手拉的越来越紧。
一直到明楼打开房门,拉着明诚进去,两个人一起撞见在明楼床上睡的快要流口水的那个男人。
明诚身子僵了僵,抽出拉了一路的手,从明楼手里拿过行李,面不改色的微笑着看着明楼:“我住这,还是宾馆?”
明楼看着明诚的微笑,心里暗骂,果然他妈的是交友不慎。
故意地忽略了明诚的气话,抬脚踹在床上人的肚子上,“给老子起来,还睡这了。”
“也不是头一回了,至不至于每次都生这么大气,你倒是有人伺候哈,刚才忙活的是老子。”那人没睁眼,卷着明楼的被子翻了个身又往里挪了挪。
明楼都能感觉带背后的明诚散发出来的怒气,赶紧上手连人带被子扯了起来。“滚蛋滚蛋,这床正主回来了。”
“正主?哟,这小男孩谁啊,明楼你私生子!”男子说到。
明诚气的一下子笑出声,这货简直就是林晨的翻版。
“覃明,给我滚蛋,要不就再也别来了。”明楼咬着牙下逐客令。
“我叫明诚,明楼的弟弟,来巴黎上学的。”明诚伸出手,还是那副微笑,看的明楼后背一片冰凉。
覃明伸出手,握住明诚的手,“手这么嫩,不像你啊!”对着明楼说道。
“我岁数小,大哥又不让干活,这双手几乎用不着。”明诚笑眯眯地回答。
明楼只觉得刀光剑影,两个人这么聊下去,自己就要原地爆炸了,赶紧拎住覃明的领子一边骂着给老子滚,一边扔出门外去。
处理了覃明,明楼转过身把明诚拉进怀里,刚想说话,怀里的明诚先开了口。
“哥,他刚才伺候你什么了?”

开了新文 和上一篇是同一个系列的  这一篇剧情会多一些起伏,但是,我这个虐不了的人 只会写的甜甜的呢  大家放心的来吃糖吧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