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命运如刀,一同领教(六)

“行了,快去把饭吃了,吃完领你出去。”明楼把明诚从怀里拎出来。房间里的气氛缓和,明诚的心情晴朗起来,一餐饭很快地吃完,连早上的牛奶都咕噜进了肚子里。风卷残云的样子和身旁细嚼慢咽的明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还能抢你的吃的吗,你着什么急?”明楼板着脸教育道。
“大哥,我还在长身体呢,需要的食物多,老人家已经不会再长了,就慢慢吃吧。”明诚咂巴着嘴调侃明楼。
“嘿,小王八蛋!”明楼用筷子去敲明诚头,“我怎么这么倒霉,遇上你这么个没良心的。”
“应该这么说,你怎么这么倒霉,爱上我这个没良心的。Je t`aime.”明诚把早上从明楼留下的纸条上的法语读出来。
明楼明显是愣了一下,但很快恢复神色,“发音不够标准,态度不够谦虚。”一句包含了赞许与感动的批评,明楼自己都没有感受到。
午饭在兄弟俩的你一言我一语中过去,饭后明楼催促着明诚去换好衣服,就带着明诚出了门。
这可能算得上是法国的特质,所有的建筑都包含着浪漫的气息,略带寒冷的?巴黎的街头,明楼牵着明诚的手,朝着覃明的家走去,一路边走,明楼边和明诚交待情况。“一会带你去覃明家,就是你昨天来看见的那个人,他前几年就到这里来了,是我学校里的同学,和林晨一个德行的。”
“嗯,那带着我是要干什么?”明诚语气若有若无的还是散发着醋味。
“我想在他家取点东西,带着你,比较好得手。”明楼一脸正经。
明诚挑了挑眉,心里暗骂自家大哥真是道貌岸然,这不就是要去人家家里偷东西,说得像什么正事一样。心里这么想,嘴上却不敢说出来,毕竟是在异国的大街上,谁知道去招惹明楼有什么后果。于是朝着明楼微笑着点点头,不多言语 。
其实从明楼家到覃明那里,路程不算近,明楼没有带着明诚坐车,而是牵着手大街小巷的转,不时指指路边的二手书店,中餐馆子。这是明楼在带明诚感受自己在法国的生活轨迹,一个人的时候,明楼曾经幻想过很多次,如果明诚在身边,自己就肯定不会一天一天的泡在书店里,也不会顿顿饭都去外面的店里敷衍。
明楼看看身边的明诚,心想:“看来在没有彼此的时光里,更坚强的是你啊。”
绕了不少路,快一个小时过去了,明楼终于在一栋楼房前停住脚步,明诚转头问:“就是这儿?”
话音刚落,就听见空中传来声音,“明楼你怎么这么磨蹭,说好的一吃完饭就过来呢!”明诚抬头看,覃明半个身子都快从窗户里探出来了,于是斜着眼睛瞄明楼,“看来等了你很久啊!”明楼捏住明诚的脖子,“再跟我这样说话,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明诚从明楼的魔爪中逃出来,径直转身走去,留下一个白眼给明楼。明楼无奈的摇了摇头,都是自己惯坏了这个小王八蛋,看来今晚是真的要好好树立一下威严了。
进了覃明的家,明诚坐在沙发上看明楼出门时塞在他手里的书,明楼和覃明在书房里商量事情,门半掩着两个人的声音都压得很低,然而明诚现在没心情去听他们现在在说些什么。
就在刚刚明诚在明楼塞给他的书里,看见了一张纸条。
“把覃明叫出去。”


今天的状态不好,可能写的也没有很吸引人,你们就当是剧情的过度吧,下一章就会好起来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