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命运如刀,一同领教(七)

距离明诚看到这张纸条已经有那么几分钟了,明诚不知道书房里两个人的话题什么时候会聊完,此时再去怪明楼事先不和自己讲清楚已经来不及了,明诚只能让自己的脑袋转得再快一点,快些想出解决办法来。
  片刻,明楼在书房里听见了明诚走来的脚步声,脚步很慢,有些故意放轻脚步的嫌疑,明楼目光瞄向覃明,覃明也正抬头对上明楼的目光,然后两人一起看向半掩的房门。明诚的脚步在门口停下,不再出声。此时门外的明诚耳朵紧贴着房门,听见的 是书房里两个人的沉默。明诚顿了顿,抬手推开了门。
“大哥,这个太无聊了。”明诚摇了摇手里的书‘‘我不想看了。’’
  覃明看向明楼,明楼一向顶着张谦谦公子的羊皮,现在自己心尖上的弟弟这么冒失的闯进来,覃明很好奇明楼会怎么处理。
   明楼此时背对着明诚,头都没有回,覃明看得到他表情严肃。“是我太久没管教你了么,进门之前先敲门,你不懂?”
   明诚一怔,有点疑惑的看向明楼:“这些礼节在家的时候装装样子就算了,都出来了,你怎么还管那么多?”
   明楼眉间聚集起了怒气,覃明看见心想“这可有点难办了。这小孩说话还真是有些没规矩,明楼生气起来可不是那么好过的。”
   明楼语气低沉,依旧没有回头,甚至连语气都还是平静的:“滚到外面自己反省去,别在这给我丢人。”
   明诚听着这话,神情上装作愤怒,心里却平静起来,看来大哥懂了他的用意。
   “你让我滚?你当着外人的面骂我?”明诚声音颤抖着,状似气急。一旁的覃明看着事态发展觉得有点失控,清咳了一下想缓解一下气氛。
   明楼还是没有动,目光锁定覃明,要他别多管闲事的用意就快写在脸上了。覃明看了只好闭嘴,心里却有点疑惑,明楼不是很疼这个弟弟吗?
   明诚见明楼不再有回应,装作气急败坏地摔了书转身出门,接着穿过客厅,径直的走出大门,把门摔的震天响。
   覃明看着眼前生气的明楼丝毫没有要去拦着明诚的意思,有点着急,“你不去找他?”覃明问,“他才多大,人生地不熟的。”
  明楼还是一言不发,看得出很是生气,眉毛一直拧着,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覃明看着明楼的样子也没办法,只好暗叹自己命苦,连家庭纠纷都要管,起身出了门。
   出了门的覃明看见明诚正蹲在门口路边抹眼泪,覃明叹气,说到底还是个孩子,再怎么飞扬都是被宠的。于是走到路边,去拉明诚的胳膊,明诚挣扎,可是毕竟实力悬殊,被覃明一路拉着走。覃明也没有说话,毕竟怎么教育明诚是明楼自己的事,他可不负责劝架。
   把明诚拉回来,大门锁上,又进到书房去扯明楼,“你们先回去吧,在我这你也不好教育他。”
明楼点点头,起身走出书房,看着门口低着头的明诚说到:“你先出去。”明诚开门走到外面,轻轻的把门带上。
   覃明看着顺从的明诚,开口劝明楼道:“小孩子都这样,你有点分寸。”
   明楼没回话,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怎么样,我说过的,归我了。”明楼手里把玩着从覃明书房拿出来的微型照相机。
   覃明一愣,一下子明白过来,昨天见面时那么得体的明诚,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变得那么纨绔,事发突然,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孩骗的团团转,于是张口骂道:“你还找人帮忙,明楼你要不要脸啊,孩子才多大就让你教成这样,明楼,你真禽兽啊。”
  明楼还是挂着让覃明不爽的笑意,开口说道:“不是我教的,外面那个天生就是小禽兽,我们绝配。”
   “滚,快滚,带着你的小男朋友滚出去。”覃明捂住心口,做出夸张的表情。
  明楼还是那副笑脸,拍拍覃明肩膀,留下一句“自己保重吧。”转身走出了门。
   覃明去关门时还看见明家这对兄弟是牵着手离开的,不禁又骂自己大意,但是嘴角却慢慢上扬起来。
  “明楼这个弟弟果然像他所说的一样天赋异禀,还有,明楼你果然是喜欢男人啊。”

话说按照设定明诚大概15了,你们觉得大概两个人什么时候有更“亲密”的接触比较好呢?表示我有点想开车……不许骂我老变态!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