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命运如刀,一同领教。(十)

明诚坐在床上,头靠在床头,瞪着眼睛看云一点点遮住月亮,再一点点移开沉重的身子。明楼出门刚刚一个小时,挂在墙壁上的钟,滴答着旋转,冷血的刻度时光。
晚上,明楼忙碌了一阵,十点准时扯着明诚上床,牵着手平躺在床上。
“快睡觉吧,多睡觉才能长个子。”明楼捏了捏明诚的手,闭上眼睛。明诚侧过身,抱住明楼一只胳膊,把头搁在明楼的肩膀上。盯着明楼的侧脸,咽下乐享要问出口的话,很快明诚的呼吸变的绵沉,抱着明楼胳膊的手松了劲。
后来明诚感觉明楼缓缓起身,在自己的额头上印下一个轻轻吻,转身离开了卧室。
明诚知道,不管自己多么不安,这个时候都绝不能拦他。
明楼从房中出来,快走了几步就看见靠在街角墙壁叼着根烟的覃明。明楼伸手上去拿下覃明唇间的烟头,扔在地上。
“世家大公子能不能体谅体谅我们贫苦小百姓,我才抽了一半啊!”覃明挑着眉头唠叨,“你怎么才出来,家里的小孩要你哄睡觉么?”
明楼一巴掌出去拍中覃明的脑袋,“少拿明诚跟我开玩笑,赶紧走。”明楼说着裹紧大衣迈开步子。覃明嘟囔了几句跟上明楼的步伐。
很快日本使领馆的楼顶出现在两人眼前,明楼在离使领馆还有一条小巷的路口停下脚步,瞟了一眼最顶层福田彦助的卧室灯已经关了。
明楼转身看看覃明说道:“侧门的守卫,调开五秒,然后在后面那条街的面包店门口等我。”覃明点点头,明楼是这一批赴法的人中干活最干净的,这种上头用到了“务必”字眼的任务,覃明知道自己还没那个资格亲自动手,就不去和明楼争论分工,只给明楼一个眼神,要他自己小心。
覃明刚刚要迈步走出去,又被明楼拦住:“哎,面包店要是还开着给我带一瓶蓝莓果酱,我今早看明诚挺喜欢的。”
覃明只当自己聋了没听见,径直向日领馆走去。
明楼则轻步绕道日领馆侧面,静等覃明那边动作,不到五分钟,正门那边传来叫嚷声与脚步声,明楼从之前看过的一面较矮的墙上越过,几步攀上日领馆外的自带梯,顶楼守卫森严于是明楼攀至其下一层就进了屋子,果然和事前预计的一样,这间堆放杂物的房间里漆黑一片,明楼摸到门口,静听外面的动静。
只有一个人的脚步声,走得很慢,明楼轻轻压住门把手,静等脚步声到自己门前,开门,解决。明楼探出头,果然深夜里这一层只有一个巡逻的人。明楼把这个巡逻兵的衣服剥下来,“算你倒霉”明楼边想边把衣服套上。
明楼穿这一身衣服,一脸理直气壮的往楼上走去,明楼环顾四周,防备比自己想象的要松懈,只有门口两个士兵十分懈怠着的把守而已,明楼心里不禁愤怒起来,犯下那样罪孽的人居然能如此轻松的活着。
于是径直走向福田彦助的卧室门口,向其中一个士兵敬礼,标准的日语出口:“楼下有情况,队长让你下去。”士兵打着哈欠晃悠着下楼,剩下的那个又被明楼沉默中就折断了脖子。
明楼贴近福田彦助的房门,之后眸子猛的一颤,因为房间里传来,两个男人充满爱欲的声音。



大家新年快乐🎉,爱你们哦!懒得校对了,我相信我没有错,嗯,一定没问题的!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