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命运如刀,一同领教。(十二)

福田彦助遇袭的消息是跟着清晨升起的太阳一起,飞快地传遍了整座城的,时局动荡至此,一丝一毫的动作都可能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引起难以想象的后果。
明家兄弟的小宅里,明楼正在装大尾巴狼,仗着自己背后的伤要明诚帮他擦脸刷牙,穿衣喂饭。 明诚一面由着名楼的性子,一面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上了明楼的这条贼船。昨晚明诚算是明白了煎熬的意思,想着明楼可能命悬一线甚至一去不回,明诚宁可把自己的心挖出来放在炉子上去煎。
明诚一路自己走来,最懂得独自承担一切的痛苦,走在一条路上,孤独和有人陪,实在是差太多了。他的明楼怎么能被孤独感侵扰,他的明楼就该是时时有湾可依,有后路可退的。明诚希望自己能做明楼的后路。
“哥哥”,明诚边为明楼理着衬衫的领子,边轻声叫道。
明楼的眉梢挑了挑,他受不了从明诚嘴里吐出的这个称呼,还有明诚叫他时的这种语气,单纯又色情。“有什么就说,总是撒娇,像个小丫头。”明楼嘴里训斥,受用两个字却从眼睛里跑出来。
“也没什么事,就是问问,你今天要去哪,带上我吧。”明诚问。
“上次给你拿的书都看完了?”明楼反问,他今天要去见覃明,说说昨晚的情况,第一次行动虽然失败了,任务却不能就此放弃,带上明诚显然不合适。
明诚拍了拍明楼的领子,又看了看镜子里的明楼,“好啦,很好看了。”明诚说着,往书桌边走,拿了做好笔记的书回来。“诺,看完了。”
明楼接过书看了几页,笔记不可谓不认真,心里满意,嘴上却是淡淡的,“看完了就看下一本吧,我今天有正事,你在家等我。”
半小时之后,明楼自己从家里走出来,正了正衣襟,松下一口气,心里感叹,明诚垂下眼睛撒娇缠人的样子简直是鸦片,自己早晚要死在明诚身上。
和覃明是在学校的化学实验室见面的,这是两个人一向以来的约定,执行任务的第二天,都是这里碰头。
明楼简单交代了昨晚的情况,覃明紧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现在可能不是个好时机吧,但是我还是得告诉你,他们知道小家伙来了。”覃明开口。
“那怎么了,又没有规定不许带着家属,我弟弟来投亲我总不能给赶到大街上吧。”明楼瞪着眼睛反驳,他知道绝不仅仅是知道了这么简单。
“他们想明诚进军校。”覃明说这话的时候,下意识的没敢看着明楼。
“什么,我弟弟的主意他们也敢打?”明楼眼睛瞪得更大,眉毛拧得很紧。
“明诚被你养的那么好,又有天赋,培养出来不会比你差,他们……”覃明小声的劝解。
“没有可能,要教也是我来教,别想把明诚攥到他们手里去。”明楼打断覃明的话。
实验室里的气氛一下子凝固起来,直到片刻后清楚的敲门声打破沉静,门外是明楼最熟悉的那个声音:“哥哥,我可以进来么?”明诚问道。

这次回来 文笔生硬了不少 故事也想重新丰满
这次回来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那个叫我回来的人一直在。
写给你 谢谢你。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