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You are my power (楼诚小甜饼)

全上海都知道新政府经济司司长,特务委员会副主任明楼身边有一个三头六臂的管家叫明诚。

明诚每次听到管家这个词都抿着嘴地笑,然后淡淡地道:“跟着明先生是我的福分。”

其实每当这时,明诚心里只有一句话:“去他娘的管家!”

明诚对明楼工作与起居上的照料可以说是无限大于管家又无限趋近于爱人,还得是一个精明而耐心的爱人。

明诚是一个十项全能的选手,什么都管,比如明楼戏瘾上来的时候坐在旁边给弹三弦,明楼收拾明台的时候帮忙满宅子的抓人,递皮带,甚至包括熨衣服铺床配领带和挤牙膏赞美明长官的帅气和交换早安吻。

当然,也有些正经的工作,明楼几乎所有的演讲稿子都出自明诚笔下,明楼的万贯家财也都交给明诚去打理,明楼穿梭于各个酒会和会议也是明诚开着车接送。

其实,在明诚眼中接送明楼这个工作比其他的那些都重要得多,明楼头疼病这几年愈演愈烈,明诚每次把车交给别人开,都不如明诚开的平稳,明楼回来总要捏着眉心闭好一会眼睛。这是为什么明诚不能把这个工作交给别人做。明诚坐在驾驶座的时候,能从后视镜中看得见明楼的眼睛。这是为什么明诚不想把这个工作交给别人做。

明诚从这面后视镜中看见过各种各样的明楼。明楼在这车的后座上拥抱过醉酒的汪曼春,语气何其温柔,眼神就何其厌恶。明楼也在这车后座上教训过明诚做事冲动缺乏远虑,语气何其严厉,眼神就何其珍惜。这些状况,明诚都应付得了,不过是忍下心里的燃烧的妒意和爱意,明诚对自己一向下手狠辣。

然而,今早的情况貌似有点出乎明诚的掌控,明楼坐在了明诚驾驶座的后面,明诚看不见他,但感受得到他的怒气。

明诚的肠胃不好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只是最近在执行了一次长期的监视任务之后到了一个爆发的界点,而明诚本人浑然不知。就像明楼对明诚的怒气也刚刚累积到了峰值而他浑然不知一样。

第一次,明楼偶然之间见到明诚匆忙的扒拉了两口凉透的饭菜就跑出门去工作的时候,明楼的眼睛从报纸上抬了起来,皱了皱眉,想了想又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第二次,明诚去应酬一个嗜辣的日本军官,满桌子的川菜,加上一肚子的烧酒,明诚半夜辗转的睡不着胃里烧的疼,着了火似的。旁边躺着的明楼忍无可忍跑到书房看了一夜书,明诚只当自己打扰了大哥休息,不知道自己难受的每一刻对明楼来说也是煎熬。

昨天是第三次,明诚一早被叫走,深夜才回,忙碌了一天,早把吃饭这事扔到天边去了,凌晨时身体终于罢了工,明诚吸取教训生怕又扰了明楼,自己悄悄地起身颤抖着挪到客厅沙发上去冒冷汗。明楼翻身搂不到明诚出来寻,看到的就是明诚缩在沙发上脸色苍白的样子。于是,明楼的忍耐力也罢工了。

黑着脸给明诚找出药,烧了热水,又把人抱回卧室扔在床上,明诚难受的意识模糊,隐约感觉到明楼的拥抱,一下子防线全面溃败,扯着明楼的手像小时候一样撒娇说:“难受,哥哥你抱抱我啊,我难受。”明楼气结,搂着人坐到快天亮,才睡了一会。

从明楼醒来到现在没有和明诚说一句话,连明诚选好的领带都被抛弃。明诚几次做低服软都被明楼瞪了回来。明诚开着车往政府办公楼走,边开边跟明楼报告今天的工作内容,明楼听着,不说话。明诚知道明楼这就是在拿他的命脉,明诚从小便不怕明楼的各种惩罚,家法打上几十下都不吭一声,抄书多少遍都欣然接受,唯独明楼拉下脸来不理他,他就失了分寸。

“大哥。”明诚小声讨饶,他看不见明楼的表情,心里愈发的没底。

“靠边,停下吧。”明楼说。

明诚很快靠边停下了车,明楼下车,打开前面的驾驶座的门把明诚拎出来扔到后面去,自己坐进驾驶室。

“今天先不上班,我带你逛逛。”明楼踩了油门出去,开始开着车在上海城里乱逛,明楼带着明诚走过各国租界,沿着黄浦江,一直缓缓地开着。

“黄浦江好看吗?”一直沉默着的明楼开口。明诚不明用意,愣愣地点头,自然是好看的,水势奔腾的卷携着泥沙流去,在岸边冲出细密的白色泡沫,阳光下泛着短暂的七彩的光,如果没有港口和这些印着各国文字的船支横在江面上,就真的是一番美景了。

明楼把车停在一处少有人来的滩涂边,看着后视镜里明诚的眼睛对他说:“我们所有人一直努力,活在最黑暗的泥沼里,是为了今后所有的中国人开着车来到黄浦江边不必再被刺痛,而我,明诚。”明楼转过身子来,拉起明诚的手“信仰这种东西我已经用了好些年,现在已经不能激励我了,在夹缝中忍耐的日子太凄惨,不是简单的憧憬就能够支撑的,能激励我的只有你,明诚,我要你好好活着,我要你照顾好你自己,我们要一起看到黄埔江面上干干净净的那一天。你必须比我更在乎你自己,你懂不懂。”

明诚愣住,他没想到明楼会突然说这样一番话,随后点点头,“大哥,我知道了,知道错了。”一向以为能够呆在明楼身边就是幸运的,自己什么都不多求了,现在才知道被爱的人原来能这么幸福。明楼转过身,放下手刹车,开车往市区的方向去。

“我送你回家去,我去上班,养好自己之前,别来上班,我也不会搭理你。”明楼恶狠狠地盯着后视镜里明诚的眼睛说。

明诚微笑,眼睛亮起来,是我之幸,爱托是人。

交作业了,跑题我也不管了,哈哈哈,反正没人给我评分,写这篇文的时候胃疼的厉害,被正主凶说,既然不听他的话,养好身体之前不再理我也不许我去看他,心里是害怕的,也是幸福的,那种害怕是真实的,比没写作业被提问都真实的害怕,老子天不怕地不怕的日子过去了。原本想在结尾开车,让大哥在车上来一发,但是,我还难受着呢我才不要让大哥爽到……略略略。
前几天和家里小姑娘玩游戏写的这个小甜饼 极其无脑 把楼诚两个人都写的矫情了 但是 谁在爱里不是矫情的呢 哈哈哈哈 我不管 大哥就是小公举 昨天突然好多人老看我的文 今早起床七十多的消息提醒吓我一跳 就把小甜饼放出来了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