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命运如刀,一同领教(四)

明诚紧皱着眉头,额头上的神经跳动着,明楼这句话问的他火大,“你问我为什么来?你逃走了,我不追过来,那你之前和我讲过的那些话不就是放屁!”明诚知道眼前这件事他不对在先,可若是究根究底,先犯错的可不是自己,明楼捏住明诚下巴的手被明诚甩掉。
明楼的手探了探,终究又放下,一早就知道心中有天下的人不配拥有肆意逍遥的儿女情长,可偏偏以为自己例外,能一面抛出命令不可违抗的盾牌,一面又许下共度余生的承诺。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可明诚此时硬生生的揭开自作自受留下的伤口,明楼又不自制的觉得难堪,全不像是那个刀斧加身仍旧谈笑风生的那个人。
两个人都拧着脖子,皱着眉头,明楼气生的不认真,忍不住用余光去瞟,偏偏看见明诚眼睛里晶莹的东西落下来,明明砸在地上,明楼却觉得脑子里都是回响。
终究是拗不过他。
明楼站起身,把明诚用来垫脚的凳子,摆回书架前面。明诚被他突然地举动惊到,呆怔住,不明所以。明楼转过身来,一把抱起明诚,放在凳子上。
“你的家,你想看什么都可以。”明楼语调里带着歉意,明诚听得出来。站在凳子上的明诚高出明楼一节,上下的角度换了,明诚突然觉得,大哥并没有那么坚不可摧,甚至连身子都比在上海的时候要单薄了。明诚伸出手,搂住明楼的头贴紧自己的胸口。
“你听见没。”明诚问。
明楼闭上眼睛用手把明诚的腰圈起来,贴的自己更紧,明诚的心跳很轻,却又一下接一下的很有力量。其实,明诚都不知道他想要让明楼听他的心跳意味着什么。只觉得有些东西堵在心里,不知道怎么表达,就让明楼自己听好了。
明楼闭着眼睛,听着明诚的心跳入迷,他大概理解了明诚的心意,现在还搂着明诚不过是流氓本性又流露出来了。明诚无奈的开口:“明楼,你松手!”
“你叫我什么?”明楼连眼睛都没睁开,环在明诚腰上的手从单薄的衣服下伸进去,温热的手掌轻轻地摩挲着明诚细嫩的腰际,弄得明诚痒得发颤,连忙去拉扯明楼的手。“大哥,大哥,你松开我。”
明楼板正明诚的身子,郑重其事的在明诚心口落下一个吻。明诚睁大了眼睛看着明楼,“昨晚有个人也把口水留在了我这里。”明楼话似不经意,却直中要害,明诚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一把推开明楼说到:“大不了我给你洗干净。”
明楼回看明诚一脸夸张的疑问:“不然你以为你来了之后我还会自己洗吗?”
完败,论起脸皮的厚度,大概明诚还要追赶明楼几百年。
明楼正了正神色,拉住明诚的手:“好了,不和你闹了,衣服会有阿姨洗,你这手留着跟我牵手就行了。来吧,让我看看吧,你猜的准不准。”明楼的视线转向书架。

臭不要脸的作者:万分抱歉,时隔一个多月我才滚回来更新,之前毫无征兆的停更原因方方面面,我的矫情占了好大一部分,过于关注一些杂七杂八的事,就失去了最初的写文的快乐和动力,同时又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很糟糕,想清楚了一些东西,失去了一些人和事,但是现在都缓过来了,这篇文我不会弃,我会尽力把它写到我能做到的最好的程度,感谢到现在还对它有期待的各位。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