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曹春花她相好的

Here we go

016还有一个小时零一分钟就过去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我突然很想流眼泪。
这一年,忙碌而又特殊,贯穿始终的是改变。
2016年,我的一切都在改变。
这一年,我十八岁了,我经历了尤为珍贵的高三,我高考了,我来到了成都。我来到了我曾经最不想来的地方,我以为我很勇敢,可我连抗争的勇气都没有就接受了生命的给予我的结果。
这一年,我谋划着,我尝试着,我慢慢的开始写了一个自己的小故事,文笔还很生硬,剧情也总是那么单薄寡淡,但是我写下来了,整整写了半年,断断续续的,但是真的写了也真的收获了一些看我写字的人,感恩。
这一年,我改变了很多,我不再爱说话,不再喜欢热闹,更多的时候,我一个人陪自己,我学会享受孤独甚至迷上孤独的滋味。
这一年,我收获了一个很好很好的爱人。
这一年,我踏上了独自的旅行,见识了更多,想的更多,也更了解自己,
2017 我来了 希望可以和你一起 打造更好的自己

评论(3)

热度(4)